洛言

【非常规阅读体】双向救赎4

【】为系统说的话

“”为弹幕说的话

‘’为C语言修仙正文

<> 为需要作答的题目

要离开办公室的时候,东君送他到了门口,拉开办公室的门:“和你谈话很愉快,林先生。”
  林浔:“我也是。”
  走出门,他看见阮芷站在门外。
——顶着那个诡异,不现实的蓝色方形。
  林浔:“!”
  东君全程正常,头顶没有这个蓝色东西,他以为自己的幻觉已经好了。
  他回头看东君。
  东君头顶什么都没有,甚至因他的回头,微微笑了一下。
  东君是个美人,很冷的那种,眼中含了些微笑意后,整个人更加好看。
  但美色并不能阻止林浔浑身发毛,他惊疑不定地望回阮芷的头顶,然后和东君告别,被领着进入电梯,下楼。
  电梯门开,他震惊地睁大了眼睛。
  一楼大厅来来往往的人,头顶全部顶着那个半透明蓝色东西,他一度觉得自己进入了另一个次元。
  阮芷顶着那个鬼方块,送他到了银河大厦外。
  这里地段繁华,路上行人川流不息,而每个人头上都有一块蓝色东西在诡异地幽幽悬浮着,几乎要汇聚成一个蓝色的河流。
  一辆车朝这边驶来,是洛神公司唯一的固定资产——一辆二手捷达。
  上了车,王安全头上也漂着一块那东西。
  王安全摇晃他的肩膀:“兄弟?怎么样?”
  林浔:“我见到了东君。”
“啊哈!”副驾驶位的赵架构欢呼一声:“三千万!”
  然后道:“回家!我们去庆祝!”
  自动驾驶系统自发启动,二手捷达掉头回去。
“不,不是三千万,”林浔道:“他打算用二十万,买我们百分之五的股权。”
  过了一会儿,王安全愣愣掰着手指头道:“一二三四五……少零了?”
  他狠狠一拍林浔的肩膀:“这不对啊!”
  林浔:“是有点,我现在很嫉妒Lions。”
“假如,我是说假如,你是东君,你是银河的老大。你很有钱,不管什么排行榜都在前三,而且你的投资还很多,任何一个行业都有。你的时间是不是很宝贵?”王安全问。
  林浔:“宝贵。”
“然后,你花了宝贵的一个下午,和一个没名没姓的程序员谈了一桩二十万的生意,最后还没彻底谈成,还说让他考虑?”王安全盯着他:“就二十万!对东君来说,这算钱么?哪怕是三千万,对他来说,那也不算钱啊。”

 

“宝贵的一个下午”

“所以东君在想什么?”

“emmm我不李姐”

“去猜测东君的思想比让我那游戏复刻白鸟还难”

“ls白鸟不会复刻的”

“我知道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ss真相了”

 

【迎来第二题,是现在直播间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】

林浔:“我马上就要看到未来了是不是”

【嗯】

 

“对你来说是未来,********”

“ls屏得好严重!!!让我想起了某个同人网站的审核”

“:)”

 

【数据统计成功,正在加载题目……题目加载完成,被提问者:林浔、东君,题目数:2】

<东君,为什么你头上没有蓝框?>

他微怔了下,迅速调好状态:“我看不到蓝框,那是什么?”

“你也看不到!为什么就我一个人看得到?!难道我觉醒了什么超能力?”

 

“浔神收起你的想象力”

“三刷的朋友来提醒,*****”

“啧,我才刚看!”

 

【选择:

  1. 休息并向栎阳金雨或霜月银华提一个问题
  2. 继续答题】

“休息吧,她们应该也累了,不知道那边时间流速”林浔想了想,选了第一个,“并且我还没看见过霜月,认识认识。”

【好的,我去叫她】

【什么事】

“霜月?我们要问你个问题”

【问】

“你和栎阳金雨究竟是什么存在”

【这种事去问她,没必要叫我】

【行吧我回答一下】

【我和她是人,和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。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】

【懂了?】

“嗯”

 

“霜月好冷!”

“冰山美人我可以”

“u1s1,没人觉得她的音色有点怪吗?”

“我听到了!像是强行在压抑什么”

“woc我已经止不住的发散我的思维了”

 

【别乱说,我没事】

【好啦好啦,霜月累了,她就先休息啦,我继续下一题啦】

“好”林浔没多想,他在想东君说的是真的假的

 

<林浔,你小时候印象最深的事是什么?>

“……没有,记不太清了”林浔想了想,皱了眉,“啧我怎么就是想不起来了?”

“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。”东君伸手揉了揉他眉毛上揪成一团的地方,将它揉开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我s了!”

“东君你怎么这么温柔!”

“不愧是那个年代的公认男神”

 

【礼貌提醒,现在是北京时间22:00由于接下来剧情涉及剧透,所以暂停直播,给浔神和东君一些休息时间,东君你要收拾好心情】

 

“神tm收拾心情哈哈哈哈哈”

“好的,栎阳和霜月也要好好休息呀”

“啧,这就5个小时了,时间好快!”

 

林浔感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:“所以要掉马了是吗?”

【不急,还有大概N章】

“嗯,拜拜喽”

【拜拜】

 

林浔眨了眨眼,已经回到了车上,他动了动,总感觉自己忘了什么,思维有一部分的空白,他微微晃了晃脑袋,将那一丝诡异的感觉摇了下去。

 

同一时间,银河大厦,东君站在窗前,看着那辆车开向远方,他感到奇怪,明明记忆都是连着的,却感觉有一段链接空白,他被阳光晃到,眯了眯眼,浑身有了一种危险的气息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