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言

【非常规阅读体】双向救赎 · 1

【】为系统说的话

“”为弹幕说的话

‘’为C语言修仙正文

<> 为需要作答的题目

 

林浔正在和王安全去医院的路上,突然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,再睁眼已来到了一个淡蓝色空间,空间中央有一个荧幕,旁边有个小水幕,上面飞快地刷着一条条字幕,他仔细一看,发现上面的字五颜六色,有点像某站上面的弹幕。

“啊啊啊啊啊,见到活的林浔啦!”

“浔神yyds!”

“东君呢,男神怎么没来?”

“好帅!”

……

【你好呀,林浔】

突然出声的系统把林浔吓到了,往旁边跳开,随即他看到了荧幕上面的字。

【你怎么和只兔子一样哈哈哈,我是系统栎阳金雨。欢迎你来到原耽系统C语言修仙分系统0289】

分系统?这个地方好诡异,得想想怎么出去。林浔想了想:“那,怎么出去啊。”

【阅读完一本书就可以啦】

“哦,读什么书啊?”

【C语言修仙,是你和你男神的故事】

“是不是我和他的未来啊”

【这我不能多透露啦,要是被警告了,就得让霜月那个坏蛋来陪你们】

“哦,那就我一个人看吗,读书时间长,我还要去医院呢,晕过去王安全他们会担心吧。”

【外面时间是静止的,不会出事】

“那……”

林浔话还没说完,就被系统打断了

【传送重要人物:东君】

话音刚落,一个长发男人便出现在了不远处,他的脸真好看,林浔呆住了,这不是自己的男神吗,他还以为系统是说着玩的,结果真给他传送过来了。

“你好。”东君走近了,林浔第二次闻到了他身上的微微冷冽的气息,“很高兴再次见面,林先生。”

“……我也很高兴。”

【主要人物已到齐,请二位落座】

随着系统的话语,房间内出现了两个扶手椅,他们两个坐下后,系统开始介绍故事背景以及空间各种物件的作用。

【欢迎阅读C语言修仙

故事简介如下:

林浔是一个程序员,通宵编代码后发现自己身体内多了一个程序输入窗口。他尝试编了一个循环程序。第二天,邻居家老头找上门来:小浔,你小小年纪,竟已跨入炼气期,做我门下弟子如何?第三天,在街上被人拍肩膀:少年,你骨骼惊奇,加入我宗门如何?林浔:???后来,他发现现代社会真的有修仙者。而别人修仙靠灵力,自己修仙靠编程,还能看见别的修仙者体内的程序。某元婴大佬:竖子!你怎能窥破我剑招的破绽?林浔淡定收剑:你程序有bug。某渡劫大神:......我不甘心!你这招叫什么?林浔扶眼镜:蒙特卡洛算法。——然后,他就这样渐渐成了修真界的传说。

以上是故事简介】

林浔眼尖的看到了水幕上的字在变幻:“我们这还是直播?”

【这么快就发现了吗】

是得有多么视力不好,才能看不见……林浔在心里吐槽。

【我们只是给所有你们的粉丝一个见到偶像的机会,以及在线观看某人掉马的机会】

东君皱了皱眉,目中出现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,却在另一人看过来时,熟练地将它压到了心底。

【如你们所见,房间是淡蓝色的,因为我喜欢这个颜色,也因为你们小说封面带点蓝】

【中间的荧幕是为了配画面,还有显示字幕和出题】

【水幕是为了显示弹幕,阅读完一段便可以将它放大看几条评论缓一缓】

【阅读守则:

  1. 不可以打架,你们也打不起来
  2. 不可以人身攻击
  3. 不可以辱骂人物及系统
  4. 在某些人掉马时候可以短暂冷战,不能吵架
  5. 弹幕不可以进行剧透

完毕】

规矩真多,林浔暗自不爽:“快点开始吧。”

【正在载入书本内容】

【开始阅读】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